:: : Shoes : :: 好久沒買的Gmarket 漆皮紅、皮質黑 低跟芭蕾鞋 & 樂福小白鞋

晚上11:34


:: : Shoes : :: 久違的Gmarket買鞋記

上一次在Gmarket買鞋約莫是五年前 Gmarket開始被Ptt版友發現的時候。



為了購物,那怕是蝌蚪文也是順利達成購買目標,當年買過西外、洋裝跟芭蕾娃娃鞋,其中芭蕾娃娃鞋的質感跟好穿度讓我又回購了一、兩次,整體來說,因為Gmarket讓我對韓貨的印象大好,除了質感好、價格便宜,讓購物狂可以少被店家扒很多層皮外,寄貨速度快更是愛用原因 ,一度成為我的心頭好。

不過因為尺寸實在太難抓,韓國女生偏瘦,而且韓版偏窄,蝌蚪文的尺寸介紹無法融會貫通之下,也是有不少失敗的購物經驗。再加上後來淘寶崛起,而且自己也有偏愛的韓貨賣家,秉持著韓貨賣家雖然比自己買貴,但可以提供良好的售後服務與尺寸說明,即便幾次Gmarket有商品燒到我,但最後還是會找其他購買管道取得。





這次再戰Gmarket,其實是被Blogspot的部落客 Gentle Woman的Renee 給燒到,生火文無疑就是這篇介紹Holicholic的低跟芭蕾舞鞋(這篇),其實關注這種低跟芭蕾舞鞋已經一陣子,但一直沒看到喜歡的鞋板,再加上對顏色實在是難以抉擇,而且我還耍笨,在Renee的網誌上留兩次言詢問購買管道(汗),但自己發現重複留言時,覺得那就是個「Sign」(就是那道光!)

而且連問兩次真的很蠢,所以就下定決心乾脆兩色一起包!

不過Renee介紹的賣家不是已經沒有販售,就是價格過高,看了一下淘寶又沒看到評價+實品照讓我安心的,剛好一打開Gmarket就發現有類似款,算了一下自己刷卡的匯率,找代買匯率比自己刷卡還好,又省了手續費,所以直接找代購shih1998購買,代買進度會隨時更新在Google文件上,是個令人安心的好代購(不過代購似乎因為身體不好,代購服務暫停一個月,會在7月重新開始)。

本次購買店家是 Na-Reborn  http://ppt.cc/F23N

為了省運費,除了本來下定決心購買的紅、黑雙色低跟芭蕾舞鞋外,也買了一雙萬年小白鞋。我平常平底的可以穿23.5或24,高跟鞋通常會直接拿24,窄版可能會直接拿到24.5(因為我會水腫)。根據過往經驗韓版的鞋子也是偏小居多,所以通通直接拿24號,但還是有一雙鞋子對我來說太合。


最後拿了漆皮紅鞋


皮質黑

跟後來最後一秒追加的樂福款白鞋


低跟芭蕾舞鞋顏色的選擇上猶豫很久,最後還是挑了漆皮紅+皮質黑,本來還擔心漆皮紅會不會太顯眼,但後來轉念一想,既然都要買紅鞋了,顯眼度就從90開始計分,哪差那一點。而且通常穿黑色跟鞋就是偏正式的場合,皮質感黑鞋也比較安全。

代購下單後,約莫不到一星期三雙熱騰騰的新鞋就送到我手中,這也是很久不買台拍的重要原因之一啊,下單付錢不就是要快快拿到,誰有時間等14-30個「工作天」

這三雙鞋都是MIC,基本上我不是很CARE 在哪裡製造,品管做好最重要。還有鞋盒不是很精緻,所以我也就懶得拍照,直接拆一拆回收換自己的鞋盒了。



跟高約莫是3公分,版型我想跟holicholic其實略有差異,前頭其實不是正圓版型,有一點點做方。



實品的光澤度當然沒有網頁上的閃閃亮亮
但其實Gmarket的商品 大致上收到東西不會有被詐騙的感覺


後面的縫線不會磨腳,漆皮紅鞋基本上屬於穿著舒服的尺寸



但設計上與鞋頭的弧度我覺得沒有Holicholic好~



皮質黑雖然看似跟漆皮款是同一個版型,但其實他後面有做一點點地抓皺,所以拿一樣的尺寸,我穿這雙其實會太合,不到會「痛」,但就是會咬腳


那條紅勒痕就是穿了一個下午的成果


但也因為對我來說過度合腳,所以穿起來腳的形狀很明顯,但其實根據過往經驗這種芭蕾舞鞋很容易穿鬆,所以這幾天就算下雨也是穿新鞋出門,就是希望快快穿到最舒服的狀態


跟高與漆皮紅是一樣的


兩雙鞋放在一起比較


蝴蝶結有點歪歪的還蠻可愛低~~


目前這兩雙鞋子我都穿出去過,當然黑色出線的機率高一點,不過夏天到了,紅色應該也不難搭配~現在只希望皮質黑可以快快穿軟不卡腳啊~~



附上一張最近下雨天的小穿搭,雖然我默默覺得某個角度看怎麼那麼像道姑鞋,但其實只要配上黑褲子,就算上衣是花俏顏色也是好搭配啦!

畢竟對於小資OL來說,好搭配=省錢,永遠是鞋櫃裡的不可或缺的必備鞋啦!




第三雙白鞋雖然是最後一秒追加,但卻是目前最愛用中的鞋子

對於白鞋的愛始於發現即使我腳背黑黑,白鞋還是很好搭!只要鞋櫃裡有白鞋,又遇上不知道該穿哪雙鞋子的時候,拿出萬年白鞋準沒錯!目前已經穿爛無數雙白鞋,從被嫌很醜的「莫卡辛小白鞋」到「文青風低跟白鞋」,每次要丟掉白鞋的時候,我都是一陣掙扎,但是白鞋又很容易髒,所以雖然白鞋百搭,但白鞋與白鞋中間總是有一陣空窗期(是以講男友的心態在闡述嗎…)



秉持既然要省運費,看到造型簡單的白鞋,乾脆直接下手!




除了版型正常(24剛剛好,完全就是健步如飛的合適),跟夏日氛圍也是很Match~





只是有點心疼的是,第一天出征我就因為自己粗心讓前端磨破皮一咪咪。



白鞋的好處就是穿花、穿素都可以搭,第一天帶他出門溜搭,就因為我的不小心最前面稍微刮到了一下,不過幸好不明顯,不然初登場就成為傷兵也太慘!




陽光下拍的實穿照看得出我腳背真的很黑。
這雙鞋子好穿,但是前面容易有皺褶,但不影響穿著的舒適度。





三雙鞋平均下來一雙950元,其實比我本來預期的略貴一點,畢竟鞋子的重量還是比較重一點點。不過買鞋子的風險真的比買衣服大很多,雖然台拍或韓貨有寄貨龜速的重大缺點,但起碼售後服務比較有保障,尤其購物中心還能夠退換貨,實在很重要!


~以上分享,打完收工~








You Might Also Like

1 意見

  1. I'd love to be a member of a group where I can obtain advice from folks who have gone through similar experiences as m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if you have any suggestions or thoughts. Your assistance has been much appreciated.
    Plagiarism Checker X Crack
    AVG PC TuneUp Crack
    Spyhunter 5 Crack

    回覆刪除

Flickr Images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