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 Up :: 櫻花妹大愛的Addiction (腮紅液06 跟 眼影092)

晚上11:48


:: Make Up :: 櫻花妹大愛的Addiction (腮紅液06 跟 眼影092)




老咩很久沒有入手新化妝品,趁朋友一而再再而三去日本購物之際,拜託好友幫忙購入莫名被燒到的Addiction!
而且剛好當時日幣貶值,所以就用很令人大喜的價格入手了
本來在腮紅液跟腮紅之間猶豫了很久,很怕腮紅液在期限之間用不完,勤儉持家的老咩會覺得對不起自己的荷包~
但都要買Addiction了,不入手當家花旦又覺得可惜~~~
搖擺許久之後,本著當初購買就是因為想要營造出"自然透膚"的好氣色感覺,最後還是下手了很久沒用的腮紅液

在搖擺04、06色號的時候,又看到櫻花妹票選Addiction最喜歡的商品之一,居然是超閃閃發亮的眼影marriage(092)
IG上充斥著一堆分享打卡,頓時又覺得「已經請朋友跑一趟專櫃了,不多買一點這樣對得起朋友嗎!」
於是乎連marriage092都一起打包回家,一群姊妹也莫名的包腮紅液的包腮紅液、買黑唇蜜的大掃貨
(據說Addiction超好用,但因為我不是唇蜜愛用者,喜歡的人可以看櫻花妹的網路分享)



先來分享意外入手的marriage092
如果不是因為在日本美妝評價網站上獲得超高支持度,以我的化妝習性根本就不會考慮購入
因為他的亮粉看起來就很囂張啊!根本就是全部亮粉都壓進去吧!
但實際使用之後,就會理解為何櫻花妹幾乎一面倒的支持

因為他的亮粉是屬於那種~~~
「我很低調的閃,但你一定無法忽略我」、
「我很低調的閃,但我跟其他沒有亮粉的眼影都百搭」
「我很低調的閃,我就是哪種明明前一晚熬夜唸書,但騙你說我都沒看書那種曖曖內含光」


很努力想要拍出他的閃耀度,但一手要拿相機、一手要對到閃耀的感覺真的好難(再次佩服寫出美妝分享文的網友)

使用092的時候,我基本上還是會用UDPP的眼皮打底膏先薄博塗上一層
然後在噗上一層092眼影(切記要慢慢拍打、才會均勻),之後再疊擦其他顏色
092不太會搶其他顏色的效果,但會有原本眼影升級2.0的感覺
這時候就覺得這個眼影的命名真是有他的原因,marriage就是因為跟所有顏色都和啊
據朋友臨櫃時觀察,櫃上眼影就屬這塊被試色到凹到不行,可見櫻花妹真的是很愛這塊眼影
有時候只想要淡妝出門,就只會在眼皮上輕噗完成打亮就可以上睫毛膏了~


至於腮紅液更是深得我心,之前冬天因為都用氣墊粉餅,覺得粉狀腮紅會讓臉部的光澤感突然暗沉,所以才決定入手腮紅液
腮紅液的好處就是光澤感相當自然,會有一種從肌膚透出來的感覺,只是要小心拿捏
不然就會失手變成紅通通小殭屍




最近氣溫高漲,改用GA的粉底液,繼續使用腮紅液也沒啥問題,持妝效果非常好
我是不補妝派(羞愧),基本上在冷氣房坐一整天,下班的時候臉上還是會有自然、淡淡的紅潤色澤
最左邊那一點是拍開前的顏色,右邊那個淡粉紅則是拍開後的感覺(我只能說我真的盡力拍照了)

雖然日幣這兩天大升值,但相對的英鎊跟歐元也跌到一個相對漂亮的位置。
畢竟瘋狂購入日貨跟把日本玩得跟國內旅遊的狀況也好一陣子,乾脆就把目光移向英國吧(被揍)

以上分享。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lickr Images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