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養 :: 讓我輕輕為你唱首歌 之 海島防曬不能沒有你(

清晨7:16


:: 保養 :: 讓我輕輕為你唱首歌 之 海島防曬不能沒有你

Banana Boat 香蕉船


重開網誌至今約莫已經一季
換算下來約莫就是120天、7200小時、432000分鐘.....

新文章出現的頻率,約莫一個月一篇就已經要偷笑
工作偶爾會與部落客接觸 即便不是職業部落客為了要維持曝光率
一天一文是基本 有的部落格甚至一天三、四篇在更新

回頭看看自己荒蕪的網誌沙漠
還是讓自己回歸想寫就寫 沒有壓力紀錄生活的初衷





2014開春以來很有旅遊運
先是月底去了一趟轉機、轉車到吐血的長灘島
馬不停蹄回台灣不到三天 又拎著行囊去澎湖出差
剛過完四月清明 就跟姊妹外加朱公子 前往東京進行甜點吃到撐之旅

如果按照時間紀錄,我想要寫到東京甜點大概是三年後的事
又不是要交功課 幹嘛被限制住的想法
讓我決定先來寫這瓶 好想為她輕輕唱很多首歌的 香蕉船防曬~

長灘島對我來說有點難界定好不好玩
因為本人不是海島健康派 雖然會游泳
對下海、潛水等活動不是很熱衷~海島對我來說比較大的吸引力是按摩跟SPA

但因為阿記被同事帶壞 硬生生放棄貴婦行程
決心在奔三很多年後挑戰廉航不買行李的可能性

不買行李 代表 你搭上機的東西不能超過7公斤,還有隨身行李不能有超過100ml的液體
女人奔三後可以不化妝 但不能不保養
沒帶保養品出國大概就跟在台北街頭穿比基尼一樣沒安全感

保養品很難挑戰不熟悉的品牌,但保持著防曬只要認明大品牌應該就沒問題
我不太愛曬太陽 但只要不是死命曬 也不會曬太黑
再加上墾丁、澎湖、綠島這些艷陽高照的地方我很少去
即便去也是年輕少女時 少女是買不起安耐曬這種貴三三 連卸都很麻煩的專櫃級防曬品的
所以很皮的防曬只帶了一瓶SPF50的30ml的隨身瓶~

阿記要跳島的前一天,姊妹倆奔向超市準備要買防曬品時發現
但其實 恩...還真的沒看到啥熟悉品牌的防曬品~
最後很愚昧的因為旁邊的人說"這個是夏威夷很有名的防曬品牌,李詠嫻超愛用,我都會掃貨"
立刻姊妹一人抄一瓶 頭也不回的就去結帳(還買了很多奇怪的肥皂....)

事實證明,我不Care 他到底是不是李詠嫻愛用的防曬油
但面對炙熱無遮蔽物的的海島(包括我後來去的澎湖)
Banana Boat 香蕉船很值得冠上一百個名人推薦~
(但寫到此刻我才發現 其實李詠嫻明明就是健康膚色啊,我為何會被迷惑呢...)



我因為身體不適,最後並沒有跟阿記一起去跳島
但就阿記使用情況來說  SPF50 還有三個+的滋潤型Banana Boat 非常夠力

自從當了歐菲斯小姐後,仗著大概曬到太陽就是早上上班跟中午出去買午餐的時間
撐傘應該就夠防曬 或是乾脆不出門最省事
因為我真的好懶、也不太喜歡擦防曬 
很大一部分原因可以歸咎 防曬真的很"咬手"
包括號稱加了凡士林乳液 可以當一般日用乳液用的香香防曬品
或是一直主打很滋潤的防曬液、乳、油都是~

再加上缺乏同儕壓力一起補防曬的動作
所以我就很阿Q的一罐防曬基本上可以用一個夏天用不完

但Banana Boat這瓶真的完全不咬手!!
雖然SPF50推的時候當然跟乳液狀相比一定比較難推
但基本上就跟乳霜一樣,認真抹一抹就開了~
流汗之後也不會黏膩~又不會咬手
抹起來又有清淡的香氣 不推他要推誰


在長灘島把一條用光光
剩下的這條繼續帶到澎湖用
澎湖的艷陽其實比長灘島更可怕~
好用到同行的攝影大哥也一直跟我借來用
最後用到只剩一咪咪,不過應該足以先應付還沒正式進入夏天、熱到掉渣的台北

本來以為只能在網路上找代購了,後來發現台灣是有代理進口的
雖然各大通路都有但狀似很容易被忽略(大概是沒被好好宣傳吧)
在長灘島買如果印象沒有錯 約莫是280PHP ,折合台幣大概是六折價~
台灣網拍也有 價格約莫在260-300之間
但我目前沒在通路看過,雖然他們官網說有
難不成是包裝太不華麗容易被忽略??

除了滋潤型 還有運動型 跟 兒童用
雖然網拍應該會比通路便宜 但姊妹們偶爾也要支持一下代理商啊
不然代理商決定退出市場,只能買網拍有時候也是很討厭啊~~~


以上,打完收工。


Yen Yen Chic:
1.BeautySalon版上版友表示這款防曬似乎會曬黑,但就自己去了長灘後緊接著澎湖,其實沒有曬黑,但也可能跟我補得很勤勞有關係

2.有網友提醒,似乎有內含oxybenzone這個成分(xybenzone會殘留在人體,導致荷爾蒙失調、細胞損壞、過敏、還會幫助其他化學物質滲入皮膚,還有孕婦若使用可能導致新生女嬰體重過輕)上網找過,我使用的BANANA BOAT Ultra Protect Sunscreen Lotion SPF 50 PA+++沒有oxybenzone。(查詢網站:CosDNA)但其他系列產品有沒有含,有擔心疑慮的網友可以再確認一下。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lickr Images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