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il :: 3CE 初體驗 超顯白指甲油(RD05、SD05、BL10)

凌晨3:39


:: Nail  :: 3CE 初體驗 超顯白指甲油(RD05、SD05、BL10)




許久沒有買指甲油的我,再丟棄掉一批過期貨後忍不住又開始尋覓新貨色
(怎麼好似曾相似的理由)
原本一度要購入美模大力生火的Mismistermorden
但比OPI貴又沒有運費減免的情況下,最後轉向韓國生火美妝品牌3CE的指甲油



3CE官網其實有中文,而且只要滿50元美金就可以免運送到台灣
但算一算其實沒有比較划算
最後是跟同事大力推荐的Y拍賣家LOVE n HOPE購買
除了指甲油之外,也順便購入了美妝版上熱推的大理石打亮餅跟眼線筆

我有非常多的裸色系指彩,一直想要再購入顯白的正紅色
原本要買正紅色RD01,無奈賣家缺貨,只好轉向其他紅色系,又順手帶了夏天風的藍色系
最後選定色號RD05(磚紅色)、SD05(性感且耀眼的紅色)、BL10(柔光藍色)


先來一張官網的正咩示意圖 & 試色圖



(Photo from 3CE官網)

看的出來其實不是全然的正紅色,略偏一點點橘
在很正的模特兒示範下超級顯白,搭配紅唇妝更是美豔動人


實品其實跟官網照片色差不大


實際試擦的確是偏橘的磚紅色,而且幾乎跟官網顏色差不多



擦出來的顏色效果 非常的顯白~
小胖手搭配上紅色系指彩 不會顯得過度艷麗或是成熟味破表



在正紅色系之外,另外挑選了帶有細緻亮片的SD05
官網上的名字非常可愛,叫做「性感且耀眼的紅色」
實品跟官網上差不多,也沒有啥色差


我沒有直接單擦,而是直接疊在擦了RD05的手指頭上
有些代購網把SD系列叫做「流沙系列」


實際擦起來,因為亮粉非常的細緻,只要疊擦1-2層確實是有流沙感
看起來是隱隱的閃耀~


不過因為手機的相機細膩度沒那麼好
實在拍不太出SD系列的美感


(Photo from google)

而且官網的試色圖 不知為何也沒把SD系列的美拍出來
網路上找到一張代購賣家的照片 拍的超細致
如果單擦SD05 大概兩層就有照片的效果 


最後試下標前一刻 臨時加買的BL10(柔光藍色)
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看到官網可愛的示範照



實在太可愛啦~~(狀態顯示已融化)
這兩個顏色其實都不是我平常會單擦的顏色
因為我的膚色雖然偏白,但其實是偏黃的白~
粉紅色一個不小心其實超、顯、黑,而藍色又是個全指單擦太過顯眼的色彩
但官網這樣搭配實在是讓我無法抗拒
幾經思量(其實大概就是五分鐘)後,決定買藍色搭配我那一拖拉庫的裸膚色


而且直接Copycat


底色是UNT很久以前慾望珠寶裡的LJ005(月光裸泳)
單擦超級超級裸~但跟3CE的BL10(柔光藍色)搭配起來根本就是有了第二春




太愛了,忍不住使用instagram加強調色
根本韻味十足啊~~~


整體來說,3CE的指甲油算是還蠻快乾的
尤其跟考驗耐心的UNT一比,根本就是速乾指甲油
顏色的選擇多,而且官網示意的照片幾乎無色差
平均一瓶單價150-170元,是即便購入平常少用的色系也不會心疼的價錢~

以上分享,打完收工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lickr Images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