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 :: 童言童語(1)

凌晨1:27



:: 家 :: 童言童語(1) 

童言童語
我總覺得我是在兩個小童的成長過程中再次重新檢視自己的長成與性格
陪著他們長大 然後自己又再重新成長一次
稱記得的時候紀錄下小童們的童言童語~


圖說:李氏姐弟回家去,姊姊是諧星無誤。


二姊這次為了媽媽健康檢查帶著兩個小屁孩上來台北
熱熱鬧鬧的從端午節一直待到昨天
要不是因為二姊感冒,加上芩咪背後冒了一個小痘(媽媽堅持那不是,要求姐姐帶去看醫生)
兩個小童大概會堅持繼續在台北玩到不亦樂乎吧


<其一>


圖說:李氏姐弟回家去,弟弟是插花來著無誤。

周日全家稱著阿母身體元氣不錯,驅車前往宜蘭出遊吃魚丸米粉湯,三星卜肉跟酒廠香腸。(這三樣美食絕對是我家宜蘭前往必吃)

路上不知聊到啥,講到老不老的議題(但究竟為何跟五歲小童會討論到這個問題我們就先略過不提~)

阿母問小童一號:那你覺得幾歲叫老?
小童一號完全沒有猶豫地回答:28歲啊。

頓時車上鴉雀無聲,我轉頭用最有威脅性的語氣問:芩咪,你知道小姨幾歲嗎?

小童一號說:28歲吧!(欠揍口吻無誤)

我說:所以你覺得小姨很老?

小童一號答:對啊~

我說:那你知道你媽媽幾歲嗎?(企圖挖洞給小童跳)

小童一號我五歲,媽媽應該八歲吧!

我回:屁啦~」 
(然後我就被K頭了.... )




圖說:小童一號受控制的時候其實是很可愛的~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lickr Images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