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 :: 網購乾拌麵-「雙人徐」心得(小辣麵、花芝麵、醉米粉)

凌晨12:09


之前買了很多品牌的乾拌麵,對於麵界香奈兒雙人徐的印象不錯,這次剛好看到蝦皮24H有雙人徐的「花芝麵」跟「醉米粉」,就乾脆一起打包試吃看看。




先說結論,「小辣麵」> 「花芝麵」跟「醉米粉」,為了閱讀方便,我把之前小辣麵的心得移到這篇,想看其他乾拌麵心得可以點到這篇看。


「雙人徐」其實是之前為了要湊免郵所以順便買的!對「雙人徐」的印象其實就是很貴的麵,打著麵界香奈兒的稱號,之前在內湖上班的時候,老闆都很喜歡去吃這家麵,他們內湖旗艦店真的是很漂亮,但也因為是香~奈~兒,所以自然價格不會太便宜。126元,一袋只有3包,換算下來一包是42元(怎麼還是比kiki便宜...)


他有「小辣麵」跟「花芝麵」(花芝麵就是多了花生粉),這次買的是小辣麵,跟老媽還有kiki不一樣,打開發現他料包超級多!我第一次買速食麵有這麼多料包,連芝麻包都付了!雖然麵體不是我喜歡的刀削麵或是關廟麵,但吃起來的咬勁還是很不賴!


把全部料包加進去扮起來,整個感覺很豐富!最後撒上的芝麻,讓整碗麵看起來就變得hen高級啊~一點都不像是速食乾拌麵!


這次我也是所有料包都放,這是一款料包全放我可以稍稍吃力地吃完的一款麵,對嗜辣的人來說辣度可能會不夠,但以他的價格,跟他的包裝整體來說算是小驚艷!



然後就是這次趁蝦皮24H購入的「花芝麵」跟「醉米粉」啦,挑了個不想煮飯的黃道吉日就開泡了~



先從「花芝麵」開始(其實默默覺得這個名字很可愛),跟小辣麵一樣,料包超級澎湃,所謂的花芝就是花生粉+芝麻醬,官網標註是全台唯一用橄欖油的乾拌麵,聽起來就很健康,而且他一樣有附上滿滿的乾燥蔥花包跟黑白芝麻。


按照建議煮好後,把所有的醬包拌均勻後在加入黑白芝麻跟蔥花。


其實拌起來,跟「小辣麵」差不多,只是小辣麵拌起來有點紅,花芝麵則就是有點麻醬面的FU~但我覺得吃起來花生跟芝麻味其實不夠濃厚,沒有小辣麵的驚艷感,當然料包加進去,澎湃感還是不錯啦,蝦皮剛好做活動 109元3包,一包36元還是中上表現,如果沒有特價的話,定價跟小辣麵一樣是126元,那我還是比較推薦小辣麵。


再來就是「醉米粉」了!先說我自己是統一肉燥米粉的愛好者,家裡常備好幾包,覺得有點餓又不想吃太飽就會去泡一包來吃,因為泡麵米粉的選擇其實沒有很多,所以看到蝦皮有,即便價格很貴,三包一袋要168元,平均一包要56元,還是手刀下標。


但不知道是我已經習慣統一肉燥米粉,還是怎樣,實在無法喜歡這款「醉米粉」。


他跟小辣麵還有花芝麵不一樣,只要用「泡」的就好,我猜之所以價格貴上許多,是因為有提供「花雕酒料包」



照片有點不清楚,但就是建議泡五分鐘,然後料包的乾燥蔬菜豐富很多~


泡開長這樣,其實相較於「小辣麵」或是「花芝麵」都更豐富!這都不是我再加的配料,而是本來附的料包,以這樣賣到一包56元,其實也能夠理解啦,畢竟還有花雕酒


但就食用心得來說,我覺得雖然是只建議滾水沖泡四分鐘,但不知道是受限米粉的關係還是怎樣,我等了五分鐘以上還是覺得麵體很硬,後來又拿去煮了一下,米粉的軟硬度才比較能入口,然後酒味其實不太明顯,調味上也沒有什麼記憶點,所以後來我們吃的時候又多加了點鹽跟白胡椒,增加風味,唯一喜歡的就是配料真的很多。

以上,是雙人徐三款即食乾拌麵的心得。
總結一句話就是:「小辣麵」大勝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lickr Images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