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erb推薦好物 | 懷孕.哺乳.嬰幼兒營養品購買清單

凌晨2:04




iHerb是在懷孕前知道的電商,但一直以為只有健身族才會上去買高蛋白,後來才發現iHerb上面超多寶挖,尤其是對於懷孕期的媽媽、哺乳媽媽跟新生兒來說,很多營養品都比國內便宜很多,選擇也多很多。

我從孕期開始到現在女兒已經要4m了,還持續在iHerb上面持續挖寶(現在觸角已經延伸到保養品跟生活百貨了)。最近周遭很多好友懷孕,就乾脆整理了一下自己到現在為止的推薦清單給大家參考。




孕期推薦清單



1.Nordic Naturals, 產前 DHA,無味配方,500 毫克,180 粒軟凝膠 (商品連結)





在備孕以及剛發現懷孕時,就是補充葉酸,等到確定懷孕時,先衝去GNC買了一罐孕婦維他命,但因為實在太大顆,所以後來吃完之後就上iHerb買這罐有美國妊娠協會認可產前維他命,但雖然他說是「產前」維他命,生完之後還是可以繼續吃完!

他是軟膠囊型,也不會太大顆,一天吃2顆就夠,而且還有推出「草莓口味」,雖然我是很懷疑草莓口味有他的市場嗎,但如果是熱愛草莓的媽媽們也可以參考。

2. D3_Doctor's Best, Vitamin D3, 50 mcg (2,000 IU), 180 Softgels (商品連結)



孕初期檢驗出D3嚴重不足,因為實在太~缺乏,醫師建議我補充2000IU,但藥局賣的D3滴劑一滴只有400IU,我一天要吃到五滴,價格又貴,所以也是一樣上iHerb買,Doctor's Best有各種營養補充品,評價都很不錯,價格都很親民。

他也是軟膠囊型,一般應該只要補充1000IU,但他也有2000IU跟5000IU的,不過劑量不是越高越好,5000IU應該是專提供給特殊情況使用的。我D3在孕後也有持續吃,也因為自己D3不足,所以也看了一些嬰幼兒補充D3的資料,小朋友一出生就給他吃D3了。

3. Weleda, Mother, Stretch Mark Massage Oil, 3.4 fl oz (100 ml) (商品連結


雖然大家都說妊娠紋跟遺傳,還有肚子不要大太快比較有關,但哪有孕婦敢賭自己不用預防,以前對於Welwda的按摩油很有印象,看到iHerb有賣,立刻就手刀買了兩罐,這罐跟台灣價差快四百,等於打快六~七折,而且根據我按摩師的說法,孕前的妊娠油其實可以持續使用,不過我自己其實沒有很喜歡這罐的味道,所以後來又買了其他妊娠油

4. Palmer's, 可可脂配方,舒緩精油,5.1 液量盎司(150 毫升)(商品連結



這罐價差其實沒有Weleda那麼大,當初其實有點是為了要湊免運買的,但可可脂的味道我真的很愛,所以這罐一路用到最後一滴!

哺乳期推薦清單

5. Now Foods, 向日葵卵磷脂,1200 毫克,200 粒軟膠囊 (商品連結



懷孕七個月後,有聽前輩說可以開始補充卵磷脂,避免塞奶,所以我在孕後期就開始每天補充1顆卵磷脂,但這罐卵磷脂的膠囊蠻大顆的,如果不擅長吞大膠囊的人可能就不是很適合。等到生產完,就補充到2-3顆。

雖然我是屬於沒奶的媽媽,但我從生完到自動退奶,都沒有遇過塞奶的痛苦,頂多是有點硬塊,但只要勤勞多推一下就通了,我不確定是跟我體質有關還是因為有補充卵磷脂的關係。


6. 大地之愛Motherlove, 乳頭黃油(哺乳舒緩呵護膏),1盎司(29.5毫升) (商品連結



大地之愛台灣有代理商,而且有找侯佩岑代言,台灣代理商的定價是iHerb的快2倍,這款乳頭膏用起來不會太油膩,在初哺乳前幾天,乳頭被寶寶咬傷那幾天,根本是我的救星。雖然後來沒有親餵,都是擠出來瓶餵,但我在擠完後,還是會用這款秀秀一下我的胸部。

後來看到專業的泌乳師也是用這款,他還教我另一個用法,就是如果要擠中後段奶的時候,可以沾「一點」(就是真的一個點)在胸部四周,會比較好推,也不會讓胸部受傷。

7. 大地之愛葫蘆巴(複方)Motherlove, More Milk Special Blend, Alcohol Free, 4 fl oz (118 ml) (商品連結




這罐很多台灣媽媽說是追奶神器,有複方跟單方,我自己買的是複方,吃起來就是甜甜的。我在孕期就先入手了,一生完就每天吃,但這款對我來說沒有啥用,後來退奶後就給朋友追奶了,據他的說法是剛吃的那幾天效果很不錯,就提供給大家參考,這款價差大概三百多元。

8. Earth Mama, 有機產品,100%有機追奶茶,芬芳茴香草本,不含咖啡因,16茶包,1.23盎司(35克) (商品連結




EarthMama也是iHerb上面另一個評價很好的有機品牌,也有賣像是乳頭膏、寶寶屁屁膏之類的,這款追奶茶之前看國外網友的說法,都說很有用,而且很常缺貨!所以自己當初在追奶的時候就趕快上網下訂,但送到時我已經默默自動退奶了,本人無法驗證有效否,目前也是轉送給還在哺乳的朋友。

哺乳期的媽媽如果要找相關商品,其實可以直接搜尋「大地之愛Mother's Love」跟」Earth Mama」這兩個品牌,他們都是專門針對孕婦、新生兒的有機品牌喔!


新生兒推薦清單


9. Desitin, 尿布疹霜 (商品連結




新手媽媽有很多地獄要過,之前就聽聞「紅屁屁」地獄,所以在孕期時就瘋狂看到底要買哪一罐屁屁膏,最令人困擾的就是很多屁屁膏都會取不一樣的名字,所以初期在看的時候一頭霧水。而且其實初期根本就不知道挑屁屁膏的要點是啥,最後才發現就是有沒有含「氧化鋅」這個關鍵成分可以隔絕屎尿跟嫩屁。

本來想要入手「大地之愛Mother's Love」跟」Earth Mama」這兩個品牌的「護屁膏」,但他們都很小一罐就很貴,屁屁膏基本上就是要抹厚厚一層,覺得這樣好像很傷本,後來看到國外媽媽都大力推薦Desitin, 尿布疹霜,一開始基於預算考量入手這款,但用到現在實在很喜歡!

Desitin 尿布疹霜藍款含15%氧化鋅,紫款則是含40%氧化鋅。網路上都說平常用藍款,急救時用紫款,但可能我女兒屁股沒有那麼嬌嫩,出生到現在一直都用藍款到現在,從來沒有紅屁股過!而且一大條才兩百初頭,每次換完尿布就厚厚的塗一層,都不會心痛!


10. Aquaphor, Baby, Healing Ointment, Skin Protectant, 2 Tubes, 0.35 oz (10 g)  (商品連結



雖然對Desitin很忠心,但還是忍不住參考其他品牌,另一個大家很推薦的品牌就是Aquaphor,他們家有很多針對皮膚、濕疹的商品。這款當初購買是為了免運購入,再加上他是小ml數,外出時攜帶也減輕媽媽包重量!而且他不只可以用在屁屁上,對於乾燥肌膚也有保護作用,

11. California Gold Nutrition, 嬰兒維生素D3滴劑,10微克(400國際單位),0.34液盎司(10毫升)(商品連結




因為我在孕期時就被驗出D3嚴重不足,看了一下D3的相關資料,所以就決定一開始就讓寶寶補充D3。iHerb上面可以給新生嬰兒吃的D3品牌不算少,當初選這罐是因為看到很多評論,再加上他是最佳銷售,他就是小小一罐用玻璃瓶裝,每天只要一滴就好,但也因為是玻璃瓶裝,所以其實蠻難滴的。所以後來就直接改吃含有D3的BioGaia!

12. BioGaia, Protectis,含維生素D,益生菌補充劑,0.34液量盎司(10毫升)(商品連結





這款寶乖亞益生菌更不用提了,應該是所有上iHerb買嬰幼兒營養品的媽媽都一定會入手的,對付新手媽媽地獄之一的「腸絞痛」啊!很多醫師會建議如果有腸絞痛的情況時,可以補充益生菌。




我是在寶寶滿月之後開始改吃寶乖亞有D3的版本,一天5滴,一瓶大概可以用一個月,就加在每天早上的牛奶裡,重點是他的設計比玻璃瓶身的好滴一百倍,一點都不用擔心會多滴!

這款其實蝦皮上蠻多賣家在賣的,沒含D3的價格在600左右,我猜是趁特價時一次購入很多來販售的,但我寧願自己從iHerb買,貴一點也沒差。有D3跟沒D3價格大概差2-300百,但其實純D3的滴劑價格沒有那那貴,也可以考慮D3額外補充就可以!


以上分享。

第一次購買iHerb建議可以跟親友或上網搜尋其他用戶的折扣碼,可以獲得訂單金額95折的優惠+10%的iHerb忠誠獎勵金。(如果沒有的話,歡迎使用我的折扣碼AMS5397。

非第一次購買的話透過ShopBack訂購iHerb,會有最高15%現金回饋+10%的iHerb忠誠獎勵金。  (ShopBack回饋%還是要看他們網站為主唷~) 

iHerb購物教學可以看這篇(文章連結在此)!
搭配現金回饋ShopBack的話看這篇  (文章連結在此)!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lickr Images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