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ERB推薦好物 | 新生兒、幼童益生菌&寶寶餅乾清單(Gerber嘉寶)

清晨6:25



**這篇文章是由iHerb贊助合作**
雖然是合作文章,但其實還真的是自己本來就會購買的商品XD

自從認識iHerb以來,大概平均1-2個月會上去補貨一次。一路從備孕、孕期到小孩出生,現在都已經是2歲小童了,但還是可以在上面挖到很多不錯的商品。甚至從料理用油、洗髮皂到美妝用品三不無時上去巡一下都會看到不錯的品牌。畢竟平台銷售了超過30,000 種產品,而且可寄到超過160個國家,中文化介面又好,即便遇到問題,也可以找到懂中文的客服。


最重要的是,就算購買的商品自己找不到相關資料,也可看來自世界各國的使用者對於商品的真實評價,這點再購買很多在台灣相對沒有那麼有名氣的商品時幫助很多。

我的興趣之一就是,三不五時也會看一下首頁的「今日流行」跟「暢銷商品」,看一下現在台灣跟全球消費者都在買什麼(小訣竅:我還會切換到其他國家看其他國家的熱銷品XD)有時候就會發現一些從來沒注意過的好商品。*不過購買時還是要多注意,有些商品在別的國家可以進口,不代表台灣也可以唷!


Gerber嘉寶粉狀益生菌,1y+可食成人也能吃




我從小孩出生以來,就陸續從iHerb買寶乖亞BioGaia有含D3益生菌(連結在此)給小孩做補充,當然可能是心理作用或是自我暗示,小孩其實很少出現半夜「腸絞痛」的情況,加上本來就是很多媽媽力推的商品,就陸續一直補充到一歲多。但一歲過後就呈現有特價才「順手」買的習慣,畢竟益生菌真的也不便宜,加上保存問題,夏日高溫期間我都不會買。

Gerber Good Start1y+益生菌(連結在此) 30包一盒,購入價格NTD608元
(價格可能會些許浮動,依官網顯示為主)


然後剛好在補貨寶寶餅乾的時候,看到了Gerber嘉寶也有出益生菌(連結在此)!他跟寶乖亞一樣都是羅伊氏乳桿菌 (DSM 17938),含量都是1億CFU,不過是提供給1+以上的寶寶食用的。而且最方便的是,他是粉末狀,一包就是一天份,可以直接加在食物或是牛奶裡(但注意不要是加熱食物!) 也不會改變食物本來的味道。



日常食用羅伊氏乳桿菌可以支援消化健康和免疫系統。它也幫助解決學步期常見的胃部問題、幫助偶爾消化不適或失調、幫助支持整體消化功能、幫助支持孩子的自然機體抵抗能力。





寶乖亞BioGaia雖然推薦的人很多,但相對來說使用的困擾就是,他畢竟是滴劑,一次滴5滴,剛開始使用會有點難控制滴速,用到最後其實會滴不出來,然後開封後我習慣冰在冰箱,早上很容易忘記給小孩吃(哈哈哈XD)

不過第一次購買的時候,Iherb上面的評論雖然都是五星好評,但評論太少,所以我又去他們官網看評價,也都幾乎是五星好評,評價不外乎是吃了之後解救了小孩上廁所的問題,但官網評價判斷時要保持警戒的心。

畢竟是小孩吃的東西,我就又上美國亞馬遜去找商品評價(想看美亞評論點這裡)。唯一的一星評價是因為賣家出了效期不夠長的評價。然後另一個三星評價讚嘆了Gerber嘉寶三歲的益生菌很好,但是這個一歲的版本給了18個月齡的小孩吃,隔天他小孩「He had a lot of stinky loose poop the next day.」(大了很多臭便便),所以他覺得這個不適合他的小孩。




看起來沒啥問題,這次我就買了Gerber嘉寶Good Start的1歲+兒童益生菌來試吃看看。
而且其實成人也可以吃唷,因為益生菌並不是藥品,羅伊氏乳酸桿菌本身就是活菌,可以在消化道中生長繁殖。消化道生長環境範圍越廣,活菌能自行繁殖的越多,所以成人吃也是ok的!

所以在給小孩吃之前,我自己就先試試看。我本人是沒有嗯嗯困擾,但我很容易腸胃脹氣,尤其在MC來的前幾天會脹氣到想吐。這次跟女兒一起吃了五天,心得是直接吃其實沒味道(也不會有甜味),直接加到食物裡吃比較不無聊,腸胃感覺很順暢,也不會有脹氣感。

Gerber嘉寶Good Start的1歲+兒童益生菌iherb購入價格是台幣608元,相較於台灣益生菌一個月份動輒上千元,其實相對來說好入手許多。


Gerber嘉寶8m+以上的嬰兒餅乾


這個應該就不用多介紹,大家都認識了吧,很多嬰幼兒用品專賣店其實都會進口他們的餅乾。我周遭很多朋友的小孩第一口嬰兒餅乾也都是嘉寶的。

但如果會自己網購的話,直接從iHerb買的好處是,保存期限比較長、而且選擇也比較多。
嘉寶的寶寶相關食品都會寫明適合月齡多少的寶寶,

口味上,其實寶寶食品多調味清淡,我自己是偏愛選擇水果。在iHerb上直接購買也可以看到詳細的營養成分表。不用擔心看不懂。然後不同的商品會有建議開封後要幾天內吃完!但他也有夾鏈袋或是密封盒,不過如果爸媽沒制止的話,一包都會迅速消失。

1Gerber, Lil' Crunchies, 8+ Months, Garden Tomato, 1.48 oz (42 g)


Gerber寶寶蔬菜棒,8M+(連結在此),購入價NTD84元。
(價格可能會些許浮動,依官網顯示為主)


這款有多種口味,購入的是相對調味比較簡單的田園番茄,8M以上就可以吃,他算是比較粗的手指餅乾,吃起來調味不會太重,很微微的番茄味道,如果撒上起士粉,其實我覺得就跟大人吃的餅乾一樣,好處是雖然他是蓬鬆的餅乾,但其實不太會掉屑。(嬤嬤們應該都知道掉屑黏手的寶寶餅乾多令人頭痛吧)

2. Gerber, Teether Wheels, 8+Months, Apple Harvest, 1.48 oz (42 g)

Gerber磨牙車輪餅,8M+ (連結在此),購入價NTD84元。
(價格可能會些許浮動,依官網顯示為主)


這款堪稱我兒最愛之一,一來是體積比較大,對於還在訓練手指頭小肌肉的寶寶來說比較好抓取,另一方面他相對比較硬,小孩在吃的時候,要花比較多時間(笑XD)





Gerber泡芙星星餅乾,8M+ (連結在此),購入價NTD84元。
(價格可能會些許浮動,依官網顯示為主)


這款就真的是很多周遭朋友們的最愛了,他相對前兩款而言,小非常多。想要吃餅乾的胖胖嬰兒手指就會強迫自己練習抓取能力。


他口味也蠻多的,不過相較於其他蔬菜為主的口味,這款我認為味道有點太強烈。不過小孩都很愛,我女兒還會一邊吃一邊唱小星星~

4. Gerber, Arrowroot Biscuits, 10+ Months, 5.5 oz (155 g)

Gerbe消化餅,10M+ (連結在此),購入價NTD85元。
(價格可能會些許浮動,依官網顯示為主)

最後這款是裡面最硬的,相較於前面三款也是唯一10M+的零食,他其實就是寶寶界的消化餅,非常厚實,然後也比較硬,如果小朋友沒長牙就不要給囉,但如果像我們10M已經長了4-6顆的寶寶,很適合給拿來練習咀嚼跟磨牙,也非常非常好抓取,不會掉屑。之前買的時候還笑說中間剛好有洞,外出乾脆串在小孩脖子上,自備零食不怕掉。





然後也是比較蓬鬆,吃起來不黏手比較不掉屑,又能消磨寶寶時間,算比較硬一點的餅乾,如果寶寶剛好在長牙,一來訓練咀嚼能力、又能磨牙,再來是給一塊可以安靜比較久,如果再跟朋友聊天,小孩在旁邊吵,給他一塊可以換得三五分鐘的安靜,非常好~


網購省錢小秘訣


最後,本篇文章的網址連結點過去是我自己的推薦連結,如果你連過去而且購買,我會得到一些回饋獎勵,但如果你很介意的話,就自行另外搜尋也可以喔。

第一次購買iHerb建議可以跟親友或上網搜尋其他用戶的折扣碼,可以獲得訂單金額95折的優惠+iHerb忠誠獎勵金。(如果你沒有折扣碼,可以使用我的,新用戶可想9折優惠,我也可以因為你的訂購獲得一些分享獎勵金唷,我的折扣碼:AMS5397

iHerb購物教學可以看這篇(文章連結在此)!
分享過所有  iherb 的文章可以看這裡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lickr Images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