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無法分類)你好,我是青蛙少女

晚上8:29

你好,我是青蛙少女。

我可以稱呼我自己是青蛙少女,但你不能,因為這就像是女生可以嘲諷自己醜,但你不能說她醜的道理一樣。
你要怎麼稱呼我,我還沒想到。
但總之,你短時間之內應該是不會有機會叫我的名字,所以我們就先把這個問題拋在腦後吧。

我為什麼會叫青蛙少女這是個有趣的問題。
因為我不是綠色的異星球人類少女
我也沒有一雙凸到不行的大眼睛
我也沒有強而有彈跳力的後腿
更別提我不會跟青蛙一樣假交配




那為什麼我是青蛙少女?
那要從青蛙少女還在念青蛙高中的時候說起,
青蛙高中是青蛙少女唸過的一所高中(但說穿了也不過只唸這一所)
為了避免大家誤會,所以我必須先聲明,
青蛙少女念的青蛙高中的制服,並不是綠色的。
而是藍澄澄的。
淡藍色的襯衫配上深藍色的裙子。
看起來很普通,沒有辨識度,但是念青蛙高中的大家還是很驕傲穿上這件藍色的制服。
大概就跟就算自己的妹妹再不成材,大家還是會很驕傲的參加妹妹的畢業典禮一樣吧。

青蛙少女的青蛙高中有幾個很漂亮的小水池。
有一個水池在雄性青蛙專屬大樓的前面。
那個水池很淺,裝飾的意味大於實用意義。(高中的水池可能都是這樣吧...)
有一年,應該是高二的時候,我們無趣的去操場升旗,正要去聽不是青蛙的校長巴拉巴拉的廢話的時候,
有人發現居然有跟指甲一樣大小的小青蛙在熱呼呼的操場地板上跳動,
真的好小,小到我跟我的朋友們幾乎看不到牠們,
哪一天我們興奮的大叫,這時候有同學說"這麼熱,牠們會不會曬死啊"
於是熱心的同學們,就拿了一個紙杯裡面裝了半滿的水池的水,把小青蛙放在裡面,在等升旗完後把小青蛙放回水池。
那一天,青蛙少女跟同學聊的都是這些可愛的小青蛙。

然後,一天天過去了。
那幾天經過水池,總是會偷偷注意水池的那些小青蛙。
真可愛。

那天最後一節是體育課。
青蛙少女也曾經是個熱愛體育的女孩,所以一上課就跟大家一起衝向操場。
沒辦法,青蛙高中的操場很小,所以唯一能大量被鼓勵的運動就是排球。
所以當大家衝向排球場的時候,青蛙少女突然想起了早上的小青蛙,所以他走到水池邊,想要找找小青蛙的蹤影,
卻沒想到,在曬的燙手的PVC地板上,看到一個個曬成青蛙乾的小青蛙。
大家吆呼著去球場打球的時候,青蛙少女不知道該怎麼辦,
最後還是跟大家一起在操場揮霍汗水。

好熱,但是沒有人知道,
青蛙少女那一晚,也在夜裡揮霍著淚水,為那些在操場上曬乾的小青蛙們。

後來,青蛙少女就再也沒有認真去找過那些在水池裡,或不在水池裡的小青蛙。


(舊文:June 5, 2008)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lickr Images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