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erb推薦好物 | 嬰幼兒期清潔、消毒、防曬購買清單

清晨7:30



在iHerb上陸續發掘新事物,隨著小朋友的成長,也陸續購入新商品,實際使用之後,覺得還不錯,以下就我實際購買的品項分享一下使用心得,歡迎iherb的同好們一起交流。


網址的連結點過去是我自己的推薦連結,如果你連過去而且購買,我會得到一些回饋獎勵,但如果你很介意的話,就自行另外搜尋也可以喔。

1. BabyGanics, Toy & highchair cleaner





寶寶在三個月會翻身之後,就開始探索周遭,尤其是開始會把東西放在嘴巴裡,比較小型、不含電池的玩具我一律會放到蒸汽消毒鍋裡直接消毒,但像是餐椅或是較大型的玩具就沒辦法,剛好看到社團有人推薦這個牌子,訴求植物配方沒有添加香料,所以就買來試試看。



他的成分不含酒精,所以噴灑之後要等一陣子才會乾,雖然是因為成分單純,但這也是(必須要容忍)的小小不便,我基本上都是趁寶寶睡覺之後,把他拿來消毒地墊、餐椅等寶寶會接觸到的地方。但因為他的噴頭很大,噴灑出來的噴霧大也不是很均勻,我的習慣是會直接在用濕紙巾擦拭一遍後比較心安。

自己更新使用心得
不過缺點是,他的噴頭設計很差,噴出來很不均勻,應該可以換自己的噴頭會比較好用
我自己是地墊三天就用這罐消毒一次,但因為他不會像酒精快乾
就是趁小孩睡覺,地墊直接大範圍噴灑後再用濕紙巾擦拭一遍       

2. BabyGanic, The Germinator,嬰兒手部泡沫消毒液 (無酒精/ 無香精)




另一個BabyGanics的好物是這個手部消毒液,這款商品在專門分析成分的EWG Skin網站獲得毒性成分最低的綠色1分的好成績,而且網站上說是經過兒科醫生和皮膚科醫生測試,可以在短短15秒,殺死99.9%的致病細菌(但沒有說腸病毒在其中唷!)



目前因為還沒有讓寶寶在外面用餐,或是到公共場所遊玩的情況,所以只有在家試用過一次,確定寶寶不會排斥。之前跟朋友外出,拿出來給兩歲的小孩使用,他玩得非常開心,因為他擠出來是會有泡沫的,搓揉之後泡沫就慢慢消失,小朋友邊消毒邊覺得在玩遊戲,整體來說大推!他有出隨身瓶跟大瓶裝的,也有香味版跟無香味版的,可以看需求自己選購。

自己更新使用心得
因為寶寶目前已經一歲三個月,只要外出我一定隨身就放這一罐
到公共場所用餐,直接把泡沫消毒液噴在濕紙巾上,把寶寶可會碰到的地方都擦過一次
寶寶自己本人學會「洗手」這個動作後,也可以把泡沫直接塗在寶寶手上讓他自己消毒,便利性很高,使用起來也安心,後來有再入手大罐裝!

3. thinkbaby, SPF 50+ Sunscreen



thinkbaby的嬰兒防曬好像不用再多介紹,幾乎只要打「無毒嬰兒防曬」或是寶寶防曬推薦,這款都會出現!一樣是在EWG Skin網站獲得毒性成分最低的綠色1分的好成績!六個月以內的寶寶不適合擦防曬乳,但六個月以上可以看情況擦防曬。我是因為上個月突然有一天被毒辣太陽嚇到,剛好六、七月都有安排家族旅遊,可能會長時間待在戶外,所以趕快先做功課。


醫師的建議是,如果要從事長時間曝曬的戶外活動,就要到防曬係數 30。若是到海邊或是陽光更烈、更曝曬的地方,就要選用防曬係數 50 的產品。以同時阻隔 UVB 跟 UVA 的產品。成分為好以氧化鋅(Zinc oxide)或二氧化鈦(Titanium dioxide)為主的防曬乳,因為成份比較單純、也比較溫和、刺激性也較少,適合年紀比較小(兩歲以下)的寶寶使用,如果兩者一起出現,那這瓶就是不錯的物理性防曬乳。

thinkbaby的成分就是氧化鋅(Zinc oxide)20%,相對單純,也難怪被力推。其實thinkbaby台灣也買得到,但一樣是價差問題,我在momo查,一條89ml要565元,但在iHerb上買只要381元,幾乎是65折價格,雖然還要加上國際運費,但iHerb都會有滿額減免運費的活動,其實算起來還是很划算啊!

4.earth Mama, Baby, Mineral Sunscreen Lotion, SPF 40, 3 oz (84 g)



EarthMama是很多國外網友大推的訴求自然、無毒的母嬰品牌,從懷孕一直到哺乳相關商品都有,這款其實是新商品,在EWG Skin網站上面還沒有評分出現,但因為他們家出產的商品在網站上幾乎都是超安全的綠色1分過關,網站上的成分標示是氧化鋅(Zinc oxide)25%,所以在這樣的前提下,我就放膽購買了。到貨後比較了他跟Thinkbaby的質地,雖然他氧化鋅(Zinc oxide)的含量更高,但其實並沒有更黏膩。

5. Grab Green, Stoneworks,洗衣球,玫瑰氣味,50顆,1.65磅(750克) / Grab Green, Stoneworks,乾衣機用紙,玫瑰氣味,50張




接下來就屬於媽媽私欲的部分了,有寶寶之後,都會覺得因為會抱小孩,所以衣物清潔也都會盡量挑選無香味、無化學物質的洗衣精,更不用提噴香水了。



再加上因為小孩每天換洗下來的衣物、紗布巾等等真的超級爆炸多,我們幾乎是天天都要洗衣服。雖然洗脫烘的洗衣機,讓媽媽我本人在想偷懶、不想曬衣的時候還是可以有發懶的機會,但洗衣服意外變成我現在最討厭的家事之一。



會發現Grab Green也是有天iHerb首頁熱門商品突然跑出來,稍微做了一下功課。他在Amazon上面也有四顆星的好評價, Google了一下發現品牌也是訴求不使用對環境有害的成分,而且強調無毒,利用植物或是礦物這種天然成分組成。雖然不是「百分百」天然。

一向主張太重、非不可取代性的商品不需要跨海網購的我失心瘋的了買了一次,洗了兩三次大人的衣服之後,立刻再買一袋順便入手乾衣紙。它的香味不是那種很明顯、一打開就會聞到的,甚至洗完衣服後玫瑰的香氣就幾乎消失,但又會再某一刻淡淡的出現,我覺得這個超級療癒我自己!

但是乾衣紙我本人就沒有很推薦,因為烘完衣服有放乾衣紙跟沒放,其實味道沒有差很多。所以乾衣紙我直接把他放在衣櫃裡,當作天然芳香劑。

他也有其他口味,像是:橡木、橄欖葉(?)、雨天氣息(?)之類的,但因為我不太能想像他們的味道,所以還是死忠的使用玫瑰中!

省錢購物秘訣~


第一次購買iHerb建議可以跟親友或上網搜尋其他用戶的折扣碼,可以獲得訂單金額95折的優惠+10%的iHerb忠誠獎勵金。(如果你沒有折扣碼,可以使用我的,新用戶可想9折優惠,我也可以因為你的訂購獲得一些分享獎勵金唷,我的折扣碼:AMS5397

非第一次購買的話透過ShopBack訂購iHerb,可以用折扣碼+ShopBack,會有額外的現金回饋,我自己曾經購買過13%現金回饋! (ShopBack回饋%還是要看他們網站為主唷~) 

iHerb購物教學可以看這篇(文章連結在此)!
搭配現金回饋ShopBack的話看這篇  (文章連結在此)!


You Might Also Like

2 意見

  1. 請問文化石磚貼那篇,大家都很想知道目前狀況還好嗎^^我也很想知道您的經驗,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回覆在那篇的文章內文囉~

      刪除

Flickr Images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