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erb分享|iHerb推薦洋芋片、零食、巧克力購買分享(2021/10/28更新食用心得)

清晨6:59


 




我5/30下單,6/6就收到,等於一週就從美國寄到台灣!

整個嚇呆我,本來還做好會等個兩三個禮拜的心理準備

其實這次下單本來預期會等很久,但沒想到居然一週收到,整個被嚇到!

不過收到貨之後,還是有放在陽台噴灑酒精等24小時之後才拿進來。



這次其實主要是要買D3,之前懷孕的時候就有被測出D3不足(相關文章可以看這篇)

當時因為需要補充高劑量的D3,才開啟iherb購物之路



但後來生完小孩就發懶沒吃,但之前偶爾會有點暈眩問題

去年有去醫院做過檢查,結果也是因爲D3不足

現在真的都在家,公寓沒有可以照得到陽光的大陽台

更不可能出去曬太陽,所以還是買來補充

但為了湊免運,乾脆把之前一直放在清單的零食都一起加購物車

最近iherb可能也為了衝量,20美金就免運送到台灣

大概就是買個2罐維他命就可以達標。

想要體驗iHerb方便性跟多樣性的人可以趁現在買買看


重點是我完全沒想到居然比國內購物還快速到貨....



Daelmans, 迷你荷蘭松餅,焦糖味,5.29 盎司(150 克)




iherb售價:約台幣100元 購買連結在此

我們全家都是荷蘭鬆餅的粉絲,我媽10幾年前第一次去歐洲,回國人家都是買名牌包,我媽整個行李箱都是荷蘭煎餅,連我自己去法國蜜月的時候也是XD


中間夾滿焦糖,帶有淡淡淡的肉桂味真的超級適合螞蟻人,或是下午配咖啡一起吃。我媽之前還因為一次買太多,秉持放在冷凍庫的東西不會壞的心態,塞滿整個冰箱,要吃的時候就泡一杯熱咖啡,把荷蘭煎餅放在馬克杯上,讓咖啡的熱氣直接軟化中間的焦糖。


但台灣賣的荷蘭煎餅都蠻大片的,大概剛好就是寬口馬克杯的大小,一來是吃到後面真的容易膩,二來是這麼大片吃起來其實覺得有點罪惡感,發現居然有出迷你包裝,為了湊運費就順手買了兩包。



應該拿硬幣來當比例尺,大概就是比五十元硬幣在大一圈,一口一個沒問題。然後可能因為縮小了,所以吃起來的甜膩感大幅降低(我猜是因為邊緣沒辦法像大片的也塗好塗滿)。


帶子有做封口設計,所以不用怕變小後還是要一次吃完。雖然用重量算起來一定會比大片的貴,但我覺得做成這樣適口的大小更符合我現在吃東西的習慣。


我帶回家本來還以為吃膩的爸媽會不屑一顧,果然之前不吃是因為吃一整片大的真的很容易膩,長輩現在多少也忌口,看到小片的覺得負擔減輕,隨時來個一片也沒問題。





Julian Bakery|格蘭諾拉麥片,花生醬口味,1.16磅(526克)




iherb售價:約台幣402購買連結在此



這款上評價超級無敵多,而且台灣討論iherb的社團一天到晚看到大家在抱怨他很好吃,雖然很貴,但就是太常缺貨。


他有四種口味:濃咖啡、花生醬、香草、香草肉桂

濃咖啡是風評最好的,也是最常缺貨的,本來想買得是濃咖啡口味,但想說如果不錯吃,小孩也可以一起吃,就不會覺得他老是跟我們吃不一樣,不過下單的時候,濃咖啡也是缺貨,香草口味又覺得太單調,又怕香草肉桂的肉桂味我們不愛,所以最後無懸念買的是花生醬口味。


不過早餐麥片一包500g就400元真的不算便宜,大概就跟去高級超市買的進口麥片差不多,不過最近因為都待在家,所以早餐也都在家吃,已經變到快沒把戲,就想說趁機會買來吃吃看。update食用心得如下:



更新食用心得:如果沒有加牛奶吃,其實吃起來就是脆脆的餅乾,花生味蠻重的,稱不上喜歡或不喜歡,就是吃膩早餐穀麥片可以買來吃,我覺得如果自己在切一些水果加進去吃應該也不錯。不過因為我早餐喜歡吃熱食,穀麥片偶爾想到才吃,這個價格我覺得下次應該不會回購。




Kettle Foods|洋芋片,蜂蜜第戎口味\海鹽,5 盎司(141 克)



iherb售價:約台幣86元 購買連結在此


這款也是iherb上評價無敵爆炸多,食品百貨類評價最多的商品。

一包86元的洋芋片大概就是高級超市賣的進口洋芋片價格啦。他有九種口味,基本上口味看起來都很正常,什麼燒烤口味、海鹽、起士、辣椒等,但我就是從眾心態,買了評價最多的蜂蜜第戎醬口味。


這個口味也是最常缺貨的,剛好下標的時候有貨,就無懸念直接購入!



更新心得:超好吃!!!酸甜滋味很特別,第戎味道很剛好的跑出來,不是嗆辣感。我們打開本來只想吃幾片,結果整包吃光光~~拜託看到有貨直接買!




6/20更新心得:我因為發現這款餅乾補貨了,加上剛好現在iHerb針對台灣用戶消費滿20美金就免運的超強活動,但因為剛才剛補貨,我就乾脆失心瘋一次的定了10包XD,另外再多買了另一個「海鹽」口味,平常會覺得餅乾一包要80的另一半,對於我一次買10包只是「喔~」了一聲,沒有多說什麼幹嘛買那麼多、浪費錢的話就知道我們對他評價多高。



iherb售價:約台幣84元 購買連結在此


這款海鹽口味其實可預期,如果大家曾買過Costco一款玫瑰鹽口味的洋芋片,他其實吃起來的口味差不多,只是他的洋芋片不是波浪型,然後比較硬一點。兩款比起來,還是蜂蜜第戎勝出,因為這樣口味的洋芋片台灣好像比較比較少見。


Kettle Foods其實口味蠻多的,但其他款單價比較高,大概都落在100元初頭,雖然80幾的洋芋片也是很貴,但不是買超大家庭版的洋芋片一包破百我還是比較買不下手。如果其他口味也很不錯,也歡迎大家推薦。




Sheila G's, Brownie Brittle|布朗尼脆餅(巧克力屑),142 克





iherb售價:約台幣130購買連結在此



這款其實我放在我的購物車清單很久了,遲遲沒下標,就是因為感覺卡洛里太罪惡,但疫情那麼痛苦,我覺得我們都值得放縱一下口腹之慾。


他有三種口味,分別是巧克力、巧克力杏仁跟鹽漬焦糖,我本來是想要三個口味一次買的,但又有點羞恥心,所以最後捨棄巧克力杏仁口味,因為覺得原味如果好吃,巧克力杏仁一定不會差到哪裡,鹽漬焦糖則感覺味道上變化性會大一點。真的開箱了再更新食用心得在這裡。



更新食用心得:剛吃進去覺得口感很微妙,因為他就是脫水脫得很徹底的巧克力餅乾的感覺,但奇妙的是超涮嘴,吃一塊覺得就是很脆的巧克力餅乾,但沒有馬上放回去的話,就會想要一直拿,但他又不想洋芋片你會一口接一口,怎麼說呢~就是個如果放在桌上一個下午,半包可能就不見的零食。跟椒鹽焦糖相比,我比較喜歡純粹的巧克力!




Sheila G's, Brownie Brittle|布朗尼脆餅(椒鹽焦糖),142 克




iherb售價:約台幣130元  購買連結在此


同上,等真的開箱了再更新食用心得在這裡。


更新食用心得:就是相較巧克力口味,我覺得多了一個鹹味,讓你不會味覺疲乏都在吃甜食的感覺,但我比較喜歡純巧克力口味,而且我覺得這個口味明顯吃起來比純巧克力甜感更高,可能是因為加了鹽提味的關係。



Made in Nature|有機無花果爆米花(巧克力),4.2盎司(119克)





iherb售價:約台幣121購買連結在此 


這款其實評價不算很多,但因為我在台灣沒看過類似的零食,自從去過土耳其之後,就很愛無花果乾,雖然翻譯叫爆米花,但他其實就是無花果乾裹上一層淡淡的巧克力,我推測他的熱量主要來源是無花果乾,不是巧克力。





更新食用心得:我超級討厭這款,我不喜歡!!我本來看評價以為是無花果乾本人裹上一層巧克力,但打開之後看到一球一球的我就知道慘了。不知道大家以前有沒有吃過一種甜食,就是一整顆感覺很像是加了很多澱粉+紅豆,外面再裹一層椰子粉做成的甜食。他就是,而且超級死甜,我不能接受!!



其他關於寶寶沐浴乳跟營養補充的心得,我就直接在補充在之前的文章裡。有興趣的網友在我網誌搜尋iherb分享就可以看到。



省錢購物秘訣~


網址的連結點過去是我自己的推薦連結,如果你連過去而且購買,我會得到一些回饋獎勵,但如果你很介意的話,就自行另外搜尋也可以喔。

第一次購買iHerb建議可以跟親友或上網搜尋其他用戶的折扣碼,可以獲得訂單金額95折的優惠+iHerb忠誠獎勵金。(如果你沒有折扣碼,可以使用我的,新用戶可想9折優惠,我也可以因為你的訂購獲得一些分享獎勵金唷,我的折扣碼:AMS5397

非第一次購買的話透過ShopBack訂購iHerb,會有額外的現金回饋,我自己曾經購買過13%現金回饋! (ShopBack回饋%還是要看他們網站為主唷~) 如果沒有註冊過ShopBack也歡迎用我的註冊連結,這樣你可以拿100元獎勵金,我也可以唷!註冊連結在此

iHerb購物教學可以看這篇(文章連結在此)!
搭配現金回饋ShopBack的話看這篇  (文章連結在此)!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lickr Images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