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erb分享|育兒推薦,寶寶用品、餅乾、沐浴用品分享總整理(更新日期:2021/10/28)

晚上9:09

發現自己iHerb從孕期到現在小孩都三歲了,幾乎每半年就買2-3次,有時候是幫自己跟寶寶補貨,有時候是幫家人、親友代購。但心得好像很分散,所以乾脆來一個寶寶用品總整理文章。

這篇主力針對寶寶出生後的所有相關用品做整理。未來如果有購入寶寶相關商品,也會主要分享在這裡,也比較好更新。(會把新購買的商品放在文章前面唷。)

第一次購買iHerb不知該如何下手的人,可以先參考以下兩篇文章

iHerb購物教學可以看這篇(文章連結在此)!
搭配現金回饋ShopBack的話看這篇  (文章連結在此)!

寶寶用品分享:沐浴乳、屁屁膏等外用品


#Now Food|XyliWhite 兒童牙膏,不含氟,草莓味(85 克)\橘子味

草莓味購買連結 、  橘子味購買連結

購入日期:2021/6/6購入 (6/12到貨)



本來才剛補完貨,但因為小孩的牙膏快用完了,疫情期間不太想要去商場選購,但不慣是外送或是線上購物能買的兒童牙膏選擇很少之外,重點是都很貴。之前買的兒童牙膏一條大概是150-250元不等,想想乾脆還是從iHerb買,雖然有很高的機率會被課稅,但就算被課稅,其實算下來還是便宜。

所以就找了iHerb兒童牙膏的評價,最後選定這款Now Food的不含氟牙膏,草莓口味的牙膏評價近萬則,一條85克才80元台幣不到,根本是之前買的兩倍容量,卻只有一半的價格,拜託育兒爸媽真的要善用iHerb這個平台挖寶,養小孩真的很貴,花點時間做功課,真的可以省下很多錢!

因為剛用完的牙膏是葡萄口味,所以這次買的是草莓跟橘子味,他打開是有點半透明凝膠狀,然後口味就真的很像以前「飛壘口香糖」的味道(我舉了一個有年代感的商品,但這真的是我唯一能找到最貼切的形容)。不過這種味道真的就是要小心小孩就是在吃牙膏,不認真刷牙就是了。


#TheraBreath, 兒童漱口水,葡萄味,16 液體盎司(473 毫升),台幣約228

購買日期:2021/6/6購入 (6/12到貨)



這款跟兒童牙膏一起到貨,其實是因為女兒很常早上起床不想刷牙,要壓他也沒辦法,媽媽的底線總是希望最少就是漱漱口,所以想說買個漱口水聊勝於無,價格其實比兒童牙膏貴很多,但秉持著有漱口,應該還是有效降低蛀牙機率(尤其現在疫情期間我們就不去牙醫塗氟了),所以就買來試試看。

我本來沒有預期很常早上賴皮不刷牙的小孩,居然因為這款漱口水願意刷牙。

一開始是強制規定早上最少要漱口,拿出這款漱口水後,看到新大陸的小孩居然就乖乖開始刷牙後要求要用這個漱口。而且不是只是把水含在嘴巴很敷衍地吐出來,是認真聽到漱口聲音的那種。

之後如果甩賴不想刷牙,拿出刷牙後就可以漱口也會自願跑去刷牙。這款跟跟大人漱口水有種很明確的薄荷涼爽感不同,其實這款自己試用就是很像葡萄汁,所以使用起來要監督小孩不能偷喝下去XD

總之,大推!


#Xlear, 兒童漱口水,無酒精,天然口香糖, 16 fl oz (473 ml) 台幣約230元

購買連結.  購買日期:2021/8/10購入 (8/18到貨)


這款是後來補貨上面介紹的「TheraBreath漱口水」的時候一起買的,秉持著小孩用的東西盡量不要有品牌忠誠度、分散風險的原則,看iherb上面這款的評價也不少,所以買來試試看,因為包裝上面畫了一個很卡通的章魚,所以都會問女兒你今天要用「章魚」的漱口嗎?或是因為問他要問「粉紅色」還是「紫色」。

份量上大概每天用一次(一瓶蓋)可以一個月用完,不過這款標榜無酒精,但有含氟,在意的家長就多留意。我自己給小孩用之前都會先試用,這款的甜味刺激感沒有像「TheraBreath漱口水」葡萄款,很明確就是葡萄味道,就是有一種口香糖甜味,我女兒第一次用說:「好~~奇怪喔」。但還是很愛用。

現在基本上就已以上兩款輪著用,主要還是因為其實也不知道小孩到底刷牙刷得乾不乾淨,正值現在覺得自己是小大人期,說要幫他檢查都不要,但可以跟他「比賽漱口」,看誰可以漱口的時候把兩頰漱得鼓鼓的,藉此確保漱口水起碼可以清潔到臼齒的位置,不要像媽媽一樣蛀牙啊。


#Cetaphil|寶寶用的有機金盞花洗髮水和沐浴露

購買連結點這裡

購入日期:2021/5/30(二次回購)



這其實是買的第二瓶了

雖然我基本上秉持著寶寶用的東西,不要有忠誠度

但我真的很愛這款的味道,所以還是再買了一次

想說我自己用也開心,每次我女兒用這罐洗完澡

我就跟變態一樣猛聞他的頭髮,真的非常非常愛

台灣代理商雖然有寶寶沐浴系列,但這款好像沒有進

不過他這款沐浴露沒有做壓頭設計,要幫小孩洗澡的時候不是很方便

所以我是自己另外再裝到其他有壓頭的沐浴罐,會比較方便唷


#AlaffiaShampoo & Body Wash, Babies & Kids, Lemon Lavender, 16 fl oz (475 ml)

購買連結:https://iherb.co/tj88JPd

購入日期:2021/5/30



雖然很愛Cetaphil的味道,但給小孩的東西,我盡量不要有“忠誠度”,畢竟之前有太多大廠出包的經驗,我覺得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太死忠單一品牌,就當阿Q心態的分散風險也好。所以另外找了這款評價也很多的寶寶沐浴、洗髮露。


Alaffia是一家社會企業,標榜公平交易,沒有動物測試的品牌,然後瓶身上也寫只要購買他們的商品,你就等同加入他們資助西非女權平等等概念。


雖然瓶身有點點被撞凹,但有用塑膠封膜,也沒有漏出來的問題,送達時,剛好Cetaphil用到剩一咪咪,就直接開來用,


可能因為味道是結合檸檬+薰衣草,我覺得這款的味道聞起來莫名得很像泰國spa那種草本的味道(一種回味還可以出國的時候><),不過他的起泡沒有Cetaphil多,不過可能是因為成分更天然。我覺得算是還不錯,但味道真的沒有像Cetaphil持久跟香,但因為他價格相對來說比較便宜一點,我覺得替換著用也不錯。


他也有出大人用的沐浴用品、洗髮精、乳液等,之後有機會再來試試。


6/20更新使用心得:這款其實真的太天然(笑),他洗完之後女兒的頭髮很明顯就是比較乾澀、沒那麼滑順,但作為替換品牌我還是覺得可以購入,只是我還是更愛Cetaphil~


#Desitin | 萬用屁屁膏

購買連結在此

購入日期:2019年起無數次回購,自己的寶寶不用後,買來送親友


我只能說,這款就是我的真愛。哈哈舉凡後來身邊有朋友生孩子,我就是無懸念直接送上這罐。一來便宜,讓新手媽媽不會在月子中心或是婦產科被傻乎乎推銷很貴、但效果沒那麼好的屁屁膏,二來是他很適合拿來湊運費,哈哈。他有紫版(加強版)跟藍版,我覺得其實還是藍版適用性高一點,因為真的紅屁屁很嚴重的話,還是水洗屁屁晾乾比較好。

新手媽媽有很多地獄要過,之前就聽聞「紅屁屁」地獄,所以在孕期時就瘋狂看到底要買哪一罐屁屁膏,最令人困擾的就是很多屁屁膏都會取不一樣的名字,所以初期在看的時候一頭霧水。而且其實初期根本就不知道挑屁屁膏的要點是啥,最後才發現就是有沒有含「氧化鋅」這個關鍵成分可以隔絕屎尿跟嫩屁。

本來想要入手「大地之愛Mother's Love」跟」Earth Mama」這兩個品牌的「護屁膏」,但他們都很小一罐就很貴,屁屁膏基本上就是要抹厚厚一層,覺得這樣好像很傷本,後來看到國外媽媽都大力推薦Desitin, 尿布疹霜,一開始基於預算考量入手這款,但用到現在實在很喜歡!

Desitin 尿布疹霜藍款含15%氧化鋅,紫款則是含40%氧化鋅。網路上都說平常用藍款,急救時用紫款,但可能我女兒屁股沒有那麼嬌嫩,出生到現在一直都用藍款到現在,從來沒有紅屁股過!而且一大條才兩百初頭,每次換完尿布就厚厚的塗一層,都不會心痛!


#thinkbaby | SPF 50+ Sunscreen

購買連結在此

購入日期:2020年購入


thinkbaby的嬰兒防曬好像不用再多介紹,幾乎只要打「無毒嬰兒防曬」或是寶寶防曬推薦,這款都會出現!一樣是在EWG Skin網站獲得毒性成分最低的綠色1分的好成績!六個月以內的寶寶不適合擦防曬乳,但六個月以上可以看情況擦防曬。我是因為上個月突然有一天被毒辣太陽嚇到,剛好六、七月都有安排家族旅遊,可能會長時間待在戶外,所以趕快先做功課。

醫師的建議是,如果要從事長時間曝曬的戶外活動,就要到防曬係數 30。若是到海邊或是陽光更烈、更曝曬的地方,就要選用防曬係數 50 的產品。以同時阻隔 UVB 跟 UVA 的產品。成分為好以氧化鋅(Zinc oxide)或二氧化鈦(Titanium dioxide)為主的防曬乳,因為成份比較單純、也比較溫和、刺激性也較少,適合年紀比較小(兩歲以下)的寶寶使用,如果兩者一起出現,那這瓶就是不錯的物理性防曬乳。

thinkbaby的成分就是氧化鋅(Zinc oxide)20%,相對單純,也難怪被力推。其實thinkbaby台灣也買得到,但一樣是價差問題,我在momo查,一條89ml要565元,但在iHerb上買只要381元,幾乎是65折價格,雖然還要加上國際運費,但iHerb都會有滿額減免運費的活動,其實算起來還是很划算啊!

# earth Mama | Baby, Mineral Sunscreen Lotion, SPF 40, 3 oz (84 g)

購買連結在此:目前網站已停售

購入日期:2020年購入


EarthMama是很多國外網友大推的訴求自然、無毒的母嬰品牌,從懷孕一直到哺乳相關商品都有,這款其實是新商品,在EWG Skin網站上面還沒有評分出現,但因為他們家出產的商品在網站上幾乎都是超安全的綠色1分過關,網站上的成分標示是氧化鋅(Zinc oxide)25%,所以在這樣的前提下,我就放膽購買了。到貨後比較了他跟Thinkbaby的質地,雖然他氧化鋅(Zinc oxide)的含量更高,但其實並沒有更黏膩。

心得更新:其實以上這兩款防曬都非、常、黏。我自己本人沒有很熱愛擦防曬啦,因為我很討厭擦防曬乳液後咬手的感覺,但物理性防曬一定有這個缺點,我只好每次幫小孩擦完防曬之後,就跑去洗手。但小孩皮膚真的比較幼嫩,我只要長時間外出,還是會認命幫小孩擦防曬?兩款推起來的質地,我比較喜歡earth mama,「相對」比較好推勻。

寶寶用品分享:營養品、益生菌補充

BioGaia, Protectis,含維生素D,益生菌補充劑,0.34液量盎司(10毫升

購買連結在此

購入日期:2019年購入數次,但購買時多是台灣冬天



這款寶乖亞益生菌更不用提了,應該是所有上iHerb買嬰幼兒營養品的媽媽都一定會入手的,對付新手媽媽地獄之一的「腸絞痛」啊!很多醫師會建議如果有腸絞痛的情況時,可以補充益生菌。


我是在寶寶滿月之後開始改吃寶乖亞有D3的版本,一天5滴,一瓶大概可以用一個月,就加在每天早上的牛奶裡,重點是他的設計比玻璃瓶身的好滴一百倍,一點都不用擔心會多滴!

這款其實蝦皮上蠻多賣家在賣的,沒含D3的價格在600左右,我猜是趁特價時一次購入很多來販售的,但我寧願自己從iHerb買,貴一點也沒差。有D3跟沒D3價格大概差2-300百,但其實純D3的滴劑價格沒有那那貴,也可以考慮D3額外補充就可以!

我自己的更新心得是:其實這款我對於要不要在iHerb上買,持保留態度。一來是益生菌運送的溫度其實需要更注意,飛機運過來,我想在溫度的保存上應該不會特別要求。我的確曾在夏天購買巧克力類商品,到台灣時打開巧克力是融化後又在凝固的狀態,但跟台灣價格比的確價差不小,所以真的要購買,我會建議還是考慮一下天氣。或是2歲以後,可以考慮補充其他粉狀或錠狀的商品。

GummiKing | OMEGA3 (DHA + EPA)  口味:草莓、橘子和檸檬。

購買連結在此 

購入日期:2021年3月


兒童軟糖我一共買了五罐,其實大同小異,就是一次購足的概念。


目前先開封來吃的是OMEGA那款,他的軟糖是做成小魚形狀。吃起來其實就是酸甜酸甜味道。只有他的口味跟其他不太一樣,我猜是因為他因為就是做成軟糖的魚油,所以為了壓過魚油的味道,調味比較不同。因為不算小顆,我目前就是很賊的會把一顆剪成兩個,當作小朋友平常好表現的獎勵。因為怕開封後,糖粉受潮,目前只開吃了一罐,現在其實就是把它當作獎賞的零食。


省錢購物秘訣~


網址的連結點過去是我自己的推薦連結,如果你連過去而且購買,我會得到一些回饋獎勵,但如果你很介意的話,就自行另外搜尋也可以喔。

第一次購買iHerb建議可以跟親友或上網搜尋其他用戶的折扣碼,可以獲得訂單金額95折的優惠+iHerb忠誠獎勵金。(如果你沒有折扣碼,可以使用我的,新用戶可想9折優惠,我也可以因為你的訂購獲得一些分享獎勵金唷,我的折扣碼:AMS5397

非第一次購買的話透過ShopBack訂購iHerb,會有額外的現金回饋,我自己曾經購買過13%現金回饋! (ShopBack回饋%還是要看他們網站為主唷~) 如果沒有註冊過ShopBack也歡迎用我的註冊連結,這樣你可以拿100元獎勵金,我也可以唷!註冊連結在此

iHerb購物教學可以看這篇(文章連結在此)!
搭配現金回饋ShopBack的話看這篇  (文章連結在此)!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lickr Images

Subscribe